• slider image 321
:::
黃千芬 - 學務處 | 2024-04-08 | 點閱數: 30

一、本活動係啟發民眾對多元語文之重視,欣賞本土語文與文化,期透過活動增強師生對族群的自我認同,增加在地民眾認識、參與、了解閩客原多元文化的機會,活動各關卡設計多樣小禮,請所屬師生踴躍參與。

二、本活動辦理方式重點說明如下:

(一)辦理時間:113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10 時至下午 3 時。

(二)辦理地點:兒童科學館外廣場。

(三)參加對象:臺南市民為主。

(四)實施方式:本計畫規劃 2 項活動辦理,分別為多元語文闖關體驗、本土語表演活動,說明如下:

1、多元語文闖關體驗:設置多元語文體驗攤位,結合闖關活動讓民眾一同體驗多語文化,並以「語言的歷史長河」為概念分為荷蘭時期、清領時期、日治時期、戰後,共 4 個階段,期藉由闖關活動結合多元語文元素拉近市民與語言文化距離。

2、本土語表演活動:規劃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族語等表演團體,代表族群共榮,也意會本市對於多元族群之尊重與深耕。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