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永仁高中國中部成績登錄表

永仁高中國中部成績登錄表
國中部成績登錄表下載 位置請洽試務組

教師登錄成績檔應注意事項

ㄧ、國中成績電子檔下載說明

1. 請進入google雲端硬碟/自行登入教育帳號 (帳號登入有疑問請洽試務組或資訊組)/點選共用雲端硬碟/000學年度國中部共用資料夾/教務處/國中部成績資料檔/點選個人資料夾,下載自己的段考成績檔。

2.  儲存檔案:檔案→直接點選【儲存檔案】。且要以原檔名儲存,切勿更改檔名

3.備註:

市府版產生的輸入檔為一人一檔(不管該教師任教幾班)產出的成績表,學生姓名第二字以○替代,以免衍生個資外洩的問題

好又多版:僅用於慈暉班,產生的輸入檔為每班每科一檔產出的成績表,因系統功能關係學生姓名以全名顯示。

二、教師登錄成績檔應注意事項

1.國中成績全部以電子檔繳交。

2.電子成績檔採一學期掛網一次,於每學期第一次段考前一週掛網,供教師下載登打成績。學期中若有轉學生者,請依下列情形處理

( 1)轉出生:成績表直接刪除該生資料 或 不刪除但註記轉出”

( 2)轉入生:於成績表最後一列登打轉入生基本資料(班級、座號、學號、姓名、科目代碼、科目;至少需輸入姓名),於該次段考成績欄位輸入成績即可

3.電子檔只需輸入整數分數檔名及格式(例:頁籤名稱、欄位名稱、欄位順序等)請勿變更

4.每次段考後,段考原始成績於段考後結束3(未含例假日),輸入當次段考定期成績,並將電子檔寄給教務處汪小姐(w560419@tn.edu.tw)段考含有多元成績於段考結束5日內(期末3日內、未含例假日)將其輸入當次段考的日常及定期成績(含多元成績請輸入於新增的多元成績欄位),並將電子檔寄給教務處汪小姐。

5.電子成績檔表格中,切勿輸入中文字或含函數公式之格式,將造成無法上傳至成績系統。

6. 105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學習中心學生分數教務處任課老師學習中心老師給分後彙整。

  7.因為雲端硬碟中「國中部成績資料檔」資料夾的檔案內容,有開放權限給所有國中部同仁都可以檢視,請務必下載學生成績登錄後回傳,切勿直接把學生的成績存在「國中部成績資料檔」資料夾中,以保護學生的個人資料,謝謝老師。

8.成績輸入常出現下列狀況:(請老師留意,以免成績表無法順利上傳系統)

     *成績表格中,切勿輸入含函數公式之格式。

     *檔名及格式(例:頁籤名稱、欄位名稱、欄位順序等)請勿變更。

     *欄位輸入位置錯誤:如第 1 次段考成績應輸入在「日常 1」、「定期 1」;卻輸入在「定期 1」、「日常 2」或其他欄位。

     *另成績只需輸入整數分數,否則系統部份無法四捨五入進位

問題:成績表看起來是整數;但實際上隱藏無數小數點。

解決方法:老師可使用excel中插入/函數/選取函數『Round』之功能   將數字四捨五入取整數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27%26nsn%3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