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龔俊祐 - 教務處 | 2020-06-18 | 點閱數: 1279

本校國中部舞蹈班辦理 2020 年暑期舞蹈藝術教育工作坊—「藝起 FUN 暑假」

ㄧ、課程內容說明:
放暑假啦!疫情過後讓我們一同用舞蹈開啟學習動能,永仁高中舞蹈班從不間斷給與孩子們藝術教育能量補給,每年寒暑假用心規畫多元舞蹈課程與工作坊,竭盡心力為孩子們覓尋國內外藝術類群優秀教師,過去曾舉辦德國舞蹈劇場職業級舞者訓練、歌舞劇獅子王表演實作、舞蹈身心學、戲劇與舞蹈肢體表現與創作…等工作坊。
永仁舞蹈班致力推動舞蹈藝術教育與培育多元感知力的藝術人才,我們希望在永仁的孩子~舞蹈藝術知能是寬闊的、眼界亦是深遠的, 12 年國教新課綱—以「素養為導向」的教學理念及目標,是永仁舞蹈班創班以來對藝術教育耕耘多年並持續邁進的方向。喜歡藝術、熱愛舞蹈的孩子們,想加入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快跟緊腳步,和我們一起接近藝術,迎接美好新生活!
2020 永仁暑期舞蹈教育工作坊—「藝起 FUN 暑假」,課程設計以主題性、系統化課程統整規劃,讓準備報考國中舞蹈鑑定的孩子作為認識國中舞蹈班的先修課程,聘請各藝術專項專長教師,在獨棟寬闊的舞蹈場館中,讓我們一起隨著音樂起舞,用肢體延續心中的律動、啟迪腦中活躍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一連5天工作坊,永仁舞蹈班歡迎所有喜愛「舞蹈、藝術、美」的國小五年級~國一同學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即日起開放 15 個名額與您分享優質課程與師資,永仁高中舞蹈班期待與你「藝起 FUN 暑假」!

二、工作坊課程表&上課地點:永仁高中藝文館一F(如附件)

三、課程日期: 109 年 7 月 27 日(一)~7 月 31 日(五) 09:00~16:30 。
四、參與對象:新學年國小五年級~國中一年級,有舞蹈基礎或欲準備報考舞蹈藝才鑑
定者。
五、報名&繳費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7 月 10 日(五)8:00-17:00 止,請親至永仁高中教
務處辦理繳費。
六、課程費用:工作坊全課程 3000 元 ,單堂 450 元。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