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王璻菁 - 圖書館 | 2023-04-24 | 點閱數: 201

明:
一、為提升學生資訊運用知能,特舉辦以生活人工智慧加值雲端應用為主題之競賽,透過工作坊及競賽活動激發學生運用 AWS 雲端平台上資源服務,此外,有鑑於師生們對於人工智慧自然語言對話、圖像生成應用與未來發展的關注,本屆在挑戰日中額外加碼辦理 Special Issue 子賽事,這是基於 Open AI Chat GPT 、 DALL·E 2 下,以人工智慧自然語言對、應用為限定主題。
二、參加對象為全國公、私立高.中職或國中學校之在學學生為限,每隊學生為 2-4 人,指導老師 1-2 名。(國中參賽隊伍需至少 1 位指導老師,高中職參賽隊伍若無指導老師,參賽之未滿 18 歲學生應附「家長監護同意書」),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8oQRy
三、報名參賽日期自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5 日(五)下午 5 時截止,不收取報名費。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