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李政雄 - 教務處 | 2022-05-25 | 點閱數: 135

說明:

一、課程介紹:
(一)TinkerCAD 是一套非常強大的免費線上電路模擬器,不僅可以模擬麵包板插電線,還可以拉入 Arduino UNO 板進行模擬,同時可以切換積木程式與文字程式。
(二)本次課程將從最基礎的部分開始講解,老師能夠從最基礎打底,分析常見的簡單電路,學會電路圖的識讀與繪製,再一步一步進階到寫 Arduino 程式,讓老師能夠學會之後將知識與技能帶回去應用在課程上。
二、時間: 111 年 6 月 18(六)08:00 到 11:30 以及 111 年 6 月 25 日(六)08:00-11:30 。
三、課程:
(一)111 年 6 月 18 日(六):TinkerCAD 電路模擬器初階
1、電源、電阻、基本電子元件介紹
2、電路迴路概念
3、 LED 電路練習
4、電流急急棒電路解析
(二)111 年 6 月 25 日(六):TinkerCAD 電路模擬器進階
1、不同電子元件整合電路與可程式微控制器之介紹
2、程式介面認識
3、程式流程
4、程式指令
5、 LED 燈光程式設計(Arduino 模擬板)
6、程式庫擴展
7、 RGB 燈氣氛燈程式應用設計
(三)learn 研習代號:初階場次 266688 、進階場次 266689
(四)meet 代碼:初階場次 anu-cvio-jic 、進階場次 mrf-runo-zde
四、錄取順序依序如下:台南市國中任教科技領域教師、台南市各科技中心、各區編撰科技教案教師、台南市國中小各校對此研習有興趣的教師。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