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0-03-04 | 點閱數: 444

一、依據新竹市政府 109 年 2 月 24 日府教特字第 1090035011 號函轉辦理。

二、申請資格:凡設籍新竹市 6 個月以上,於國內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在學之清寒優秀學生,且未享有公費及政府其他獎助學金者得向校方提出申請。

三、申請表件(如附件)需由學校初審合格,彙整造冊後函送新竹市政府核辦,如有未符規定者(證件不齊、逾期或個別申請者)概不受理。

四、旨案錄取名單於 5 月中旬公佈於新竹市教育網公告欄,經審查錄取者將另函通知學校轉知,未錄取者概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五、本獎學金審查原則及申請表亦可至新竹市教育網站-表格下載-特前科下載使用(網址: http://www.hc.edu.tw/)。

六、未盡事宜如有疑義請洽新竹市獎學金承辦人陳珮瑜電話如下:( 03-5427974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