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劉紀亨 - 學務處 | 2020-11-03 | 點閱數: 406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訂於 109 年 12 月 25 日(周五)起至 110 年 3 月 1 日(周一)辦理「大昆蟲展-我要當昆蟲王!」特展,敬請轉知貴校師生及家長,並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規劃進行校外教學之參考依據,請查照。
說明:
一、本館與票倉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推展社會大眾對昆蟲藝術與文化的認知,將昆蟲生態以藝術文化、聲光互動體驗方式,全新打造「大昆蟲展-我要當昆蟲王!」特展,於年底檔期推出。
二、展覽特色(焦點及趣味性)
(一)活體昆蟲 零距離互動
(二)昆蟲標本 多元精緻呈現
(三)大型昆蟲 仿生模擬遊具
(四)昆蟲 3D  光影挑戰視覺藝術
(五)昆蟲文化 遊戲中學習
(六)親子同歡 DIY 手作藝術
透過本展覽結合動態與靜態的呈現,讓展示充滿趣味及臨場感,進而了解昆蟲千變幻化的特性,增加認識生物大自然界的文化特質,在有趣的互動中,留下深刻的記憶。
三、「大昆蟲展-我要當昆蟲王!」特展,資訊摘要如下:
(一)展覽日期: 109 年 12 月 25 日(周五)至 110 年 3 月 1 日(周一)
(二)展覽地點: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第 2 特展廳
(三)開放時間: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除夕休館一日)
四、票價:
(一)全票:300 元。
(二)優待票:250 元。(適用對象: 20 人以上團體、本國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憑有效證件購票、 65 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陪同者憑證購票)
(三)校園優惠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19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現場不販售。
(四)免票:未滿 3 歲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身心障礙手冊者本人憑證入場。
五、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
六、檢送本展展覽資訊、優惠訂購單一份,敬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七、如需專人至學校進行活動說明,請逕電洽本活動校園推廣組,服務專線:(02)2655-2625 ;傳真:(02)2655-2623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