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劉紀亨 - 學務處 | 2020-08-17 | 點閱數: 528

以亞洲為主的各地華人中學生及台灣的高中學生為對象舉辦之「華人文化的在地特色」微電影競賽,敬請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微電影主題:為「華人文化的在地特色」,範圍包括各地華人的生活、節慶、飲食、社會習俗、信仰、產業、具有華人文化特色的學校活動以及與當地族群跨文化交流等題材。
二、活動目的:幫助各地的年輕學子們發揮創意並展現地方特色,以提升對於當地華人文化之關注,並能透過網路平台互相觀摩,以促進校際的跨文化交流。
三、活動時程:
(一)徵件截止時間: 109 年 10 月 31 日。
(二)公布得獎名單: 109 年 12 月 1 日 。  
(三)109 年 12 月底舉行頒獎典禮,辦理成果展示。
四、報名表請見附件一。參賽方法及相關訊息請見附件二。亦可連結 Website: http://linkschool.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nkschool.asia/。
五、如有競賽事宜問題,請聯絡亞洲華校微電賽活動秘書處 曾麗庭秘書 Email : linkschool.asia@gmail.com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