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02-21 | 點閱數: 484

主旨: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輕鬆學,玩上影─製作不踩雷視頻(2019)」課程業於中華開放教育平台上線,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師生或同仁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介紹:「影片視頻已成為現今社交媒體的常態,並且在教學中廣泛使用,但大多數人,在嘗試一次後就選擇放棄,因其呈現的效果不如預期。本課程將說明製作時應該要避免的錯誤概念,以及拍攝的注意事項,從認識錄影設備到腳本規劃到後期影片製作的重點分享,透過輕鬆活潑的教學影片,與實際操作的教學,教你製作不踩雷視頻。」
二、開課期間: 109 年 2 月 17 日至 109 年 4 月 27 日。
三、課程網址: 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854
四、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本校精采又實用的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