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林貞儀 - 圖書館 | 2020-07-01 | 點閱數: 593
一、 活動宗旨
(一) 提供適合國高中 生 程度的資訊素養活動 。
(二) 引導 青少年 練習以批判思考的方式接收外界資訊 。
(三) 培養 青少年檢視資訊、蒐集證據、獨立思考之習慣 。
(四) 讓 青少年 嘗試以邏輯推理來統整、評估接收的線索。
(五) 提供一般民眾資訊素養的入門書籍清單,提高公民社會對假新聞
            的抵抗力。
 
二、 參加對象
(一) 學生: 本國國中 生 50 名、 高中 生 50 名, 共 10 0 個名額,報
            名者須 全程參與系列活動 ,但活動中將有獨家待遇 。
(二) 一般民眾 可自由參閱書單 ,亦可一同參與資訊素養活動 。

 

三、 報名方式

        109 年 7 月 1 日起, 閱覽本館 活動網頁資訊, 並 確認可以全程參與活動 。填寫 姓名、年齡、聯絡地址、電話、就讀學校系級及可正常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 ,將資料 寄至 lion1290mail.ntl.edu.tw 信箱。以報名順序優先錄取,額滿截止。

錄取者會在報名成功後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完整錄取名單將於 109 年 7 月 30 日公布 (額滿後將提前公布 )。

四、 辦理單位

(一) 主辦機關:國立臺灣圖書館

(二)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光泉文教基金會

六、 注意事項
(一) 全程參與者,將視找出的謎底贈予小獎品(受不可控之外力因素而              無法全程參加者不在此限)
(二) 因活動採線上形式,請確保提供之電子郵件可正常使用,以利遊                戲進行。

七、 聯絡方式
        有其他疑問請寄信至信箱 lion1290 @mail.ntl.edu.tw 詢問。
        電話: 02 29266888 #3512 史先生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8%26nsn%3D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