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劉紀亨 - 學務處 | 2020-10-31 | 點閱數: 417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辦理【2020 南方新星原創歌曲大賽】海報及徵選辦法(如附件),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參加資格:凡 30 歲以下(以收件截止日期為準),中華民國國民,曾在台灣就讀或現在正在台灣就讀的外籍學生(須附上相關就讀證明)皆可投稿參賽。國、台、客語及原住民語流行歌皆可,風格不拘。
二、報名繳交資料:填妥線上報名表,並上傳每首投稿歌曲之 Demo 音檔、創作理念與歌詞、旋律歌譜及簽署完成之歌曲著作授權同意書(請參徵選辦法第三點參加資格)。
三、收件期限: 2020 年 11 月 18 日星期三,完成上述報名表填寫及資料上傳作業。
四、其他相關事項敬請詳閱「徵選辦法」及本校應用音樂系網站(網址: https://bit.ly/31qbIdU)。
五、本活動聯絡人林詩祐小姐(聯絡電話: 06-6930100 分機 2420)。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8%26nsn%3D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