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04-10 | 點閱數: 442

主旨:屏東大學科普傳播學系辦理「2020 第一屆科普漫畫暨迷因徵稿比賽-漫漫愛科學」請協助公告並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活動期望能利用這場競賽,讓社會各地,不同科系,不同年齡,促使大眾轉念並開始思考科學並非複雜乏味,也不是專業排外,是新潮包容性多的,是多變趣味性的;用最新知識透過漫畫的傳播方式讓社會大眾能因為你的熱情,開始對科學性議題引起共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你能讓科學慢慢滲透於你我生活中。
二、參賽對象:凡活動報名截止時,海內外國高中職(含五專三年級以下)、各大專院校(含五專四年級以上)之在學學生、社會人士,即可報名參加,本次競賽一組別可重複報名不同參賽組別,意即若報名漫畫組也可報名迷因組,另外迷因組一人可投多搞,但不可重複投稿同一作品,也不可以同一作品投稿不同各項組別。
三、收件日期:即日起至年 5 月 4 日止(參賽者一律採取網路報名方式,不收郵寄作品)。
四、投稿方式: 請將所有報名資料以及作品填妥後, Email 至: amiya001223@gmail.com ,收到報名完成之信件即報名完成。

五、送件形式與組別:
(一)漫畫組分國中組、高中職組和社會組(含大專院校)
(二)迷因組不分組別
(三)作品主題:作品需含有科學內容皆可,科學資料可參考 科普一傳十、 PanSci 泛科學、大膽科學、科學人雜誌等。
六、競賽獎項:本徵稿每組皆會選出特優、優等和佳作(包含人氣獎),分別送出精美小禮物。
七、活動網址:請參考「FB:漫漫愛科學-2020 第一屆科普漫畫暨迷因徵稿比賽粉絲專頁」。
八、活動聯絡人:余佳豪先生(連絡電話: 0960-912-265)、曾志勇先生(連絡電話: 0910-915-805)。
九、檢附活動徵件辦法及海報,如附件。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