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10-27 | 點閱數: 405

主旨: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普通數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貴校鼓勵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請協助公告週知,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課程由本校應用數學系黃印良老師講授,介紹基本函數與排列   組合的觀念,使學生建立正確的數學概念,提升相關知識的理解與應用。

二、課程內容適用師培教育課程,培養學生數學解題的基本能力,  增進提問、驗證和探究的技巧,促進師資生在未來數學教學上的信心,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態度,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師資培育中心、教育相關科系等單位修習。

三、課程訊息: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課程時間:109118日開課,為期七週。

()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