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10-19 | 點閱數: 427

主旨:大灣高中辦理「高中優質化前導學校計畫教師增能工作坊-2020 Google EduX @Tainan 工作坊」研習,敬邀貴校教師參加,並請惠允參加教師公假辦理。
說明:
一、目的:資訊科技是新課綱推廣及普及的必要媒介,也是縮短城鄉差距、輔助弱勢孩童自學與複習的重要橋樑,所以希望將資訊教育的工具及媒體介紹給有興趣的教師們。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教育局新課綱專案辦公室、臺南市立大灣高級中學。
三、研習對象:對主題有興趣之教師。
四、研習內容:介紹資訊教育的工具及媒體。
五、研習時間: 10 月 24 日(星期六)9 : 00~16 : 50 詳細內容請見流程表。
六、研習地點:臺南市立大灣高中恆毅樓會議室、演講廳、展覽廳、 D208 、 D307 、 D309 教室。
七、研習時數:全程參與核發 6 小時。
八、報名方式:請至此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G7Qpiak5f7Dg1Evk6」,亦可掃描 QR CODE 。 
九、因應配合疾管局新冠病毒防疫措施,請參與本次活動師長自行下載本校健康關懷聲明書紙本(詳如附件)及簽署完畢,與配合自主健康管理,並請務必於當日報到時繳交紙本。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