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02-21 | 點閱數: 490

主旨: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即日起開放線上    報名,敬邀貴校師生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並請協助公告周知,      請查照。
說明:
一、本課程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陳昭吟老師講授,透過不同角度來了解      繪本的構成元素、熟悉繪本的圖像意涵,重新詮釋繪本的多元樣貌,提升繪本閱讀的層次,讓學生學會看到不一樣的繪本。
二、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臺(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    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 109 年 3 月 16 日至 109 年 4 月 24 日,為期六週。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1%26nsn%3D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