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訪客 - 研習資訊 | 2020-05-21 | 點閱數: 347

主旨:輔仁大學開設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BI 達人養成―大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實戰」,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踴躍報名修課,請查照。
說明:
一、由本校資訊管理學系劉富容教授授課,提升學員資料視覺化能力,增強職場競爭力!課程將從資料視覺化的原理介紹出發,藉由各類型資料的案例探討後進入 Power BI 實作。
學員可以學習如何有效的將大量資訊轉化為易讀、易懂且具視覺化美感的圖像,更能學會辨認資料分析與圖像化時的正確性及適當性,對於資料的掌握及提升決策判斷品質。
二、開課期間: 109 年 5 月 25 日至 109 年 7 月 4 日止。
三、課程網址: https://reurl.cc/Njbvqe
四、修課方式:於平台註冊帳號後,即可報名課程進行免費線上修課。
五、檢附課程文宣,敬請協助公告宣傳。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