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22-05-26 | 點閱數: 145

有關教育部智慧晶片系統整合推動聯盟計畫辦理「2022 智慧晶片系統與應用科技高中職教師研習營」,請惠予貴校參加教師以公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為因應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智慧穿戴醫療時代所面臨的新挑戰,旨揭研習營主要目的為使高中、職教師能夠透過團隊所提供操作簡單的生理訊號量測模組及淺顯易懂的使用者介面,了解智慧晶片系統與應用、醫學知識、智慧穿戴、智慧聯網等高科技,接軌領先世界的半導體科技。
二、透過實作課程,做出專屬的穿戴式與物聯網物件,並帶回持續研究成為學校專題學習,使與會教師能輕易熟悉高科技與跨生醫領域的知識,達到高科技普及化的活動目標。
三、上開研習營資訊說明如下,活動日程表如附件:
(一)時間: 111 年 8 月 9 日 (二) 至 8 月 11 日 (四) ,計 3 日。
(二)地點:本校自強校區電機系館。
(三)名額: 30 名。
(四)活動費用:免費,提供住宿與餐飲,交通請自理。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10 日止,採線上報名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https://www2.inservice.edu.tw/ ,課程代號 3442588 ,課程學分時數共計 18 小時)。
五、預計於 111 年 7 月 15 日(五)前完成審核,將以 E-mail 方式通知錄取,請留意進修網資訊或電子郵件信箱。
六、如對活動有疑問,請逕洽聯絡人:康宇鎧先生, Email : bluehunter7058@gmail.com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