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黃千豪 - 研習資訊 | 2021-03-05 | 點閱數: 380

說明:

一、本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結合各大學教授開設豐富且多元的線上課程,打造高中數位學習專區,提供超過75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學習的線上課程供全國高中職學生免費選用,讓學生能夠透過線上的自主學習探索職涯興趣、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及素養。

二、為鼓勵學生自我檢視線上學習的成效、實踐及運用所學,特舉辦「2021育網盃全國高中數位課程自主學習成果競賽」,讓學生能以多元創新的方式展現學習規劃及成果,也提供學生互相交流、觀摩學習的舞台,達到「自發」、「互動」、「共好」的學習目標。

三、競賽資訊簡述如下:

()參賽對象:全國高中職在校學生。

()報名及徵件時間:11031日至110521日。

()得獎名單公告:110618日公布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

()詳細競賽資訊請見報名網頁:https://reurl.cc/6yaznd

四、檢附競賽辦法及海報電子檔,敬請公告周知。

五、本案聯絡人:李小姐,聯絡電話:(03)5712121#56083emailweichieh0118@nctu.edu.tw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