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1-02-17 | 點閱數: 155

一、依據「桃園市 110 年度推行小康計畫仁愛獎助學金實施計畫」辦理。


二、申請資格:
(一)設籍本市 6 個月以上( 109 年 9 月 1 日前設籍桃園市,由學校審核認定之)各區公所列冊登記低收入戶之子女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不含研究所)、高中職及就讀本市各國中小學生(低收入戶證明有效期限須超過 110 年 3 月 31 日)。


(二)109 學年第 1 學期在校期間無記小過(含)以上紀錄者(銷過及功過相抵者均不符合申請資格)。

(三)未具有公費生資格。


三、申請方式:由申請人填具申請表並備妥相關文件交予就讀
學校初審。

註:校內收件到 3/8 日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