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王璻菁 - 輔委會 | 2019-11-21 | 點閱數: 710

一、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將於 109 年與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合作舉辦《新聞主播體驗營》,希冀藉由營隊了解科系培養興趣及專業,也能對相關產業有更深層的認識與實際操作。此外,透過營隊互動、實作體驗等近距離接觸,讓同學對傳播領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接觸。
二、活動時間: 109 年 2 月 15 日(六)09:30~17:00 。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2 月 15 日(六)止。
四、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請見附件宣傳文件,或直撥電話 06-5112258 洽詢活動承辦人員。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