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0-11-19 | 點閱數: 375

一、本校配合國家推動漁業公費生政策,加速培育我國漁業永續發展的核心勞動力,自 109 學年度起,於漁業生產與管理系日間部四技學制設立「漁業公費專班」,凡經單獨招生考試錄取入學並享有公費獎助學金待遇之學生,修業 4 年期間得依規定請領獎助學金, 前 3 年每年新臺幣 11 萬 5,000 元,第 4 年僅補助學雜費新臺幣 5 萬元為限,合先敘明。

二、旨揭專班招收 25 名額,招生簡章已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ada.nkust.edu.tw/), 109 年 12 月 3 日起至 110 年 2 月 3 日期間開放網路報名,凡經考試錄取者,不得保留入學資格、轉學(系),非因特殊事故且經核准者,不得休學,畢業後應依契約在自家或本校媒合 CT-0 規格以上漁船工作至少 4 年。歡迎對漁業有興趣的青年學子及漁家子弟踴躍報考就讀。

三、倘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電話: 07-3617141#23520 )。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