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0-11-17 | 點閱數: 351

一、「全民英檢」為標準化測驗,測驗內容同步參考國內英語課程綱要及「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參考架構」( CEFR ),評量重點與高中課程教學、學習目標一致;本測驗成績可做為高中生升學的重要備審資料,也可做為學生大考前的暖身練習。

二、中級聽讀測驗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12 月 7 日止,成績於 2021 年 2 月 25 日公布。聽力與閱讀成績總和超過 60 分即可上傳學習
歷程;此外,聽讀通過即可申請證書,可做為高三畢業生推甄備審資料的加值證明。


三、中級一日考(聽讀說寫)同步與中級聽讀受理報名,成績於 2021 年 3 月 18 日公布。有四項成績需求的高三生亦可把握下學期的最後報名機會。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