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0-10-23 | 點閱數: 391

一、本校承蒙貴校一直以來大力推薦學生就讀本校, 107 、 108 註冊率 95%,全國私校第一,銘感五內。


二、本校在 109 學年度整體註冊率達到 96%,個人申請分發居全國第 15 名,而選填本校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 96.6%,顯見入學生對於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品質均給予高度肯定。

三、本校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還有多項獎助學金、海外獎勵金供申請。另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優異表現,還有 10 餘種校內獎勵措施可供申請。

四、學測成績三科級分達該三科底標和以上就享有 3-30 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修讀 2+2 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實習。每年利用獎助學金,進行各式海外學習活動人數,超過 600 人次。

五、在校學習四年,可跨校選課、跨選輔系、跨選雙主修、跨領域學習,及全面推動「實習」。本校與 404 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並與 748 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 94.66%,雇主滿意度達 88.6%。

六、本校辦學頗受各界肯定,值得推薦給貴校同學作為升學優先選擇,隨函檢送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招生文宣電子檔乙份,敬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公告宣傳,紙本文宣二種將另函寄上。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