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劉紀亨 - 學務處 | 2020-09-08 | 點閱數: 530

鼓勵年輕人們在學期間,除了把功課學習好,也能夠有多方面的觸角,志工服務是在校學子另一種成長訓練機會,在功利導向、物質充滿的花花世界裡面,年輕人的價值觀常常會被引導到錯誤的領域,願意默默奉獻,不計得失的孩子,已逐漸在減少中,然而大家卻忽略了在服務的過程當中,所培養的奉獻人格特質,將是孩子們的一個寶貴的訓練課程。

 

◎「文書處理」志工服務內容與條件:

  1. 必須是有服務意願的學生。
  2. 協助愛家協會老師作簡單的文書處理工作
  3. 偶爾安排對外活動服務(自由參加)
  4. 送英文雜誌一本,並輔導學生與外國人有英文對話的機會(自由參加)
  5. 每次志工服務時數為3小時。

 

◎志工服務時間:

  1. 固定每週六下午。(備註:有事可請假)
  2. 亦在家執行工作,以量計時。(備註:志工可用EmailLine與老師互相傳達資料即可,免出門。)

 

◎志工服務內容說明地點:

為了讓志工清楚服務之內容,採面對面說明,說明地點在成大醫學院辦公室(時間另外安排)

 

◎聯絡電話:

095369976006-2057803 (洽詢時間:每日中午12:00~晚上22:00)

http://site-family.mystrikingly.com/

 

Line ID

0953699760(愛家林老師)

 

◎報名方式:

本次招募採電話報名,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盡快打電話聯絡,謝謝!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