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公告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1-07-02 | 點閱數: 327

一、有鑑於近年來台灣癌症病人罹患年齡有逐年下降之趨勢,罹癌者正值青壯年的比例大增,且子女多為中學就讀階
段,因罹癌而導致家庭經濟負擔加重,易影響孩子求學。


本會特規劃「2021 慧萱癌症家庭國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針對癌症家庭有國中之在學學生,提供獎助學金,期藉此減輕癌症家庭之經濟壓力,亦讓其子女們在獎助學金的鼓勵下,感受社會對癌症家庭的支持,更激發其積極向學之心。


二、獎助對象與資格:
(一)獎助對象、名額、金額:就學國中之癌症家庭子女,上限獎勵 100 名學生,每名可獲得 1 萬元獎助學金。

(二)獎助資格:
1、正就讀國中,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2、父或母罹患癌症且目前治療中或完成治療 2 年內。
3、 109 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科成績平均分數達 60 分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