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1-02-19 | 點閱數: 247

一、申請資格:
(一)凡設籍雲林縣六個月以上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家境清寒。
(二)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及體育成績七十分以上(無體育成績者不在此限)。
(三)未享有其他公設獎學金及非各級學校夜間部、進修部、推廣進修班、建教班、在職專班、空中大學等學生。


二、每學期獎學金名額及每名金額如下:
(一)國民中學:學生 300 名,每名新台幣 1,500 元。
(二)高級中學(含職校):學生 125 名,每名新台幣 2,000 元。
(三)大專院校(包含研究所):學生 100 名,每名新台幣 3,000 元(五年制專科學校前 3 年視同高中職校標準核給)。

三、本獎學金名額及金額得視雲林縣政府年度預算編列增減之。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