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1-02-03 | 點閱數: 330

一、南華大學在 107 、 108 註冊率達 95%, 109 學年度註冊率更高達 97.23%,連續三年居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名,選填南華大學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 96.6%,顯見入學生對於南華大學辦學績效及教學品質均給予高度肯定。


二、南華大學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還有多項獎助學金、海外獎勵金,另在校期間的各項學習表現,還有 10 餘種校內獎勵措施可供申請。


三、學測成績三科級分達該三科底標和以上就享有 3-30 萬『海外學習獎勵金』,可修讀 2+2 雙學位、交換生、修習專業學分、移地教學、海外實習。每年利用獎助學金,進行各式海外學習活動人數,超過 600 人次。


四、在校學習四年,還可跨校選課、跨選輔系、跨選雙主修、跨領域學習,及全面推動「職場體驗」。本校與 404 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 748 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 94.66%,雇主滿意度達 88.6%。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yrh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2402